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巴列卡诺vs皇家马德里赛事点评

2022-11-07 15:17:1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8 04:00

  对战双方:巴列卡诺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8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巴列卡诺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。近日巴列卡诺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公牛塞维利亚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加西亚在第61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、4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不差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12轮录得5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8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今季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西甲历经12轮后录得10胜2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欧冠杯主场迎战苏超的凯尔特人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莫德里奇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罗德里戈、阿森西奥、维尼修斯和巴尔韦德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5-1大胜凯尔特人,终结此前2场不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皇家马德里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刚刚在欧冠杯击败了凯尔特人提升士气,因此比较看好银河战舰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皇家马德里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