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乙第12轮雷吉纳vs热那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07 13:40:0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8 03:30

  对战双方:雷吉纳vs热那亚

  对战赛事:意乙第1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8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意乙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雷吉纳主场迎战热那亚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雷吉纳的状态不佳,上轮意乙客场挑战卡利亚里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帕杜拉攻破,好在到了第24分钟加利奥洛成功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幸免了3连败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本赛季他们在意乙前11轮录得6胜1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热那亚在意乙历经11轮后录得6胜4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雷西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菲利普·雅吉埃洛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补时阶段被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3次交手,热那亚以全胜的姿态碾压雷吉纳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状态火热,近3次作客联赛录得连胜,因此比较看好热那亚再次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热那亚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