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瑞典超第30轮天狼星vs瓦尔贝里赛事点评

2022-11-06 16:25:5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6 22:00

  对战双方:天狼星vs瓦尔贝里

  对战赛事:瑞典超第30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晚上22点正,一场瑞典超第30轮赛事展开角逐,天狼星主场迎战瓦尔贝里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天狼星在瑞典超前29轮录得9胜8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近日他们战况不错,上轮瑞典超客场挑战松兹瓦尔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易边后西利舒法杰和库瓦库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2小胜对手,延续6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瓦尔贝里状态糟糕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马尔默时,虽然本菲尔德和西莫维奇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5度被破,最后以2-5惨败马尔默脚下,遭遇3连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瑞典超前29轮录得7胜7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天狼星近期的状态明显比瓦尔贝里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天狼星主场不失的机会。

  看法:天狼星有望主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