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3轮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赛事分析

2022-11-06 14:44:5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6 22:00

  对战双方: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晚上22点正,一场意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,桑普多利亚主场迎战佛罗伦萨。

  桑普多利亚

  1.今季桑普多利亚在意甲前12轮录得1胜3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国际米兰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又在第73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国际米兰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佛罗伦萨

  1.近日佛罗伦萨状态火热,上轮欧会杯中立场对垒拉脱超的列加斯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巴拉卡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亚瑟和萨波纳拉2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0大胜列加斯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意甲历经12轮后录得3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不过佛罗伦萨最近的状态要比桑普多利亚好,因此比较看好佛罗伦萨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佛罗伦萨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