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14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赛事分析

2022-11-07 10:33:2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8 03:00

  对战双方:乌德勒支青年队vsFC埃因霍温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8日凌晨3点正,一场荷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乌德勒支青年队主场迎战FC埃因霍温。近日乌德勒支青年队状态低迷,上轮荷乙客场挑战罗达JC时,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里克斯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4度被破,最后以1-4惨败罗达JC,遭遇4连败、7场不胜,阵内球员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前13轮录得1胜3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今季FC埃因霍温在荷乙历经13轮后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埃因霍温青年队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查尔斯·安德烈亚斯·布莱姆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到了第86分钟就让对手的巴卡约科扳平比分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FC埃因霍温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FC埃因霍温凯旋而归的机会。

  看法:FC埃因霍温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