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3轮萨勒尼塔纳VS克雷莫纳赛事分析

2022-11-05 16:03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萨勒尼塔纳vs克雷莫纳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22:00意甲第13轮萨勒尼塔纳VS克雷莫纳,萨勒尼塔纳有望主场不败。

  【萨勒尼塔纳】

  萨勒尼塔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拉齐奥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萨勒尼塔纳成立于1919年,历史上曾3次获得意乙冠军和2次意丙冠军,上赛季成为一家升班马后一直在联赛下游徘徊。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6球丢17球,表现还算不错,就是防守逊色了些。

  球队的主场表现比客场要理想,联赛主场6轮取得3场胜利,而且进攻火力十足。

  【克雷莫纳】

  克雷莫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乌迪内斯,球队继续不胜走势。

  克雷莫纳在历史上也曾是强队,曾获得过3次意甲冠军,但也在意丙和意乙都征战过。球队是本赛季的才升上来意甲联赛,开局表现糟糕,在联赛中只以5平7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球队场均进球不足1粒,累计失球却达到了22球,球队上下士气都十分低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萨勒尼塔纳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比克雷莫纳要出色。

  从双方的近况和联赛表现来看,萨勒尼塔纳和克雷莫纳显然是差距悬殊的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萨勒尼塔纳支持利好,本场赛事萨勒尼塔纳有望主场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