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5轮西汉姆联vs水晶宫赛事分析

2022-11-06 09:12:1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6 22:00

  对战双方:西汉姆联vs水晶宫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6日晚上22点正,一场英超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西汉姆联主场迎战水晶宫。今季西汉姆联在英超历经13轮后录得4胜2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上轮欧会杯客场挑战布加勒斯特星队时,凭借福尔纳尔斯的梅开二度,迪文·穆巴马在第56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0狂数对手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老鹰水晶宫在上轮英超主场迎战南安普敦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爱德华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保持1-0完场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12轮后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西汉姆联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。

  看法:西汉姆联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