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3轮恩波利VS森索罗赛事分析

2022-11-05 16:02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恩波利vs森索罗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22:00意甲第13轮恩波利VS森索罗,恩波利或许能够取得分数。

  【恩波利】

  恩波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亚特兰大,球队连续2场赛事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恩波利虽然建队历史悠久,但意甲联赛中一直都是处于中下游的位置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。球队进攻端火力下降不少,12轮赛事只打进9个进球,防守端却累计丢掉了17个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球队主客场没有太大的差异,取胜能力都低下,赛季至今各项赛事7场主场正赛只有1胜。

  【森索罗】

 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那不勒斯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3场取胜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森索罗同样在意甲联赛中只是处于中下游的位置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4个进球和丢掉17个球,攻守两端都没有亮眼的表现。球队的客场表现不如主场理想,联赛6轮客场只有1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森索罗取得6胜4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相差不大,但是森索罗要好一些。不过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森索罗支持力度持续走低,考虑到森索罗异地作战能力一般,本场赛事恩波利或许有望能够取得分数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