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3轮 柏林赫塔vs拜仁

2022-11-05 15:29:4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1月05日22点30分,德甲联赛第13轮的比赛中,柏林赫塔将在主场迎战拜仁。

  柏林赫塔上赛季发挥不佳排名16位,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,本赛季暂时以11分排名14位,只高出降级附加区2分,保级压力很大。

  本赛季的6轮联赛主场上,柏林赫塔仅仅赢下其中一场,球队的主场胜率明显不足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云达不来梅,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,最终柏林赫塔以0-1落败,近3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两场,状态堪忧。

  拜仁无疑是德甲最顶级豪门球队,他们已经连续几个赛季垄断了联赛冠军,本赛季依然强势,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只落后领头羊柏林联合1分,此役赢球有望登顶积分榜,因此战意充足。

  本赛季6轮联赛客场中,柏林赫塔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,客场能力排名联赛第三位。

  上轮欧冠杯主场面对意甲豪门国米,凭借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,拜仁以2-0的比分赢下强强对话,并且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。

  上轮欧冠杯赢球后,拜仁强势取得各项赛事7连胜,状态相当惊人。

  最近五次交锋上,柏林赫塔都输给了拜仁,而且有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,失球数更是高达18球,可见两队实力不在同一个水平上。

  主队是德甲下游对位,上赛季以微弱的优势保级,本赛季没有太大起色,依然排名积分榜下游位置。

  客队拜仁是联赛顶级队伍,已经连续几个赛季夺得了德甲冠军,此役赢球的话球队有望登顶积分榜,球员战意充足。

  拜仁已经连续五次战胜了柏林赫塔,对战优势极其明显,考虑到球队近期犀利的攻击力,此役有望上演进球好戏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