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3轮赫罗纳VS毕尔巴鄂竞技赛事分析

2022-11-04 16:03:2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赫罗纳vs毕尔巴鄂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04:00西甲第13轮赫罗纳VS毕尔巴鄂竞技,看好赫罗纳能够不败。

  【赫罗纳】

  赫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皇马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状态糟糕。

  赫罗纳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16球丢20球,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。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,联赛至今的2场胜仗都是在主场获得,6轮联赛主场累计打进10球。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也未必没有机会带走分数。

  【毕尔巴鄂竞技】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0球场均丢失1球,攻守表现尚可。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不力,已经连续3个客场赛事不胜,面对排名垫底的赫塔菲也能被2-2逼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4次交锋,毕尔巴鄂竞技取得3胜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两队的表现以及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对赫罗纳又一定的支持力度,虽然球队近10场赛事只有1胜,但是主场表现比客场要有优势,加上毕尔巴鄂竞技客场表现不力,整体状态存疑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赫罗纳能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