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13轮乌迪内斯VS莱切赛事分析

2022-11-04 16:02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5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乌迪内斯vs莱切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1月5日03:45意甲第13轮乌迪内斯VS莱切,乌迪内斯值得支持。

  【乌迪内斯】

  乌迪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克雷莫纳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乌迪内斯虽然常年在意甲联赛中混迹,但是实力一直都是出于中下游,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0球丢12球,攻守两端表现还是不错的。主客场也没有明显的区别,6轮联赛主客场都是3胜2平1负的战绩。不过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接连不胜,球队主场作战恐怕有不小的心理压力。

  【莱切】

  莱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尤文图斯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胜,整体状态相当糟糕。

  莱切是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看来球队的实力在意甲中征战还是相当吃力的。而且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9球丢15球,进攻端乏力,防守端漏洞百出,攻守失衡。更糟糕的是球队联赛6轮客场只有1胜,本场赛事面对乌迪内斯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乌迪内斯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就实力层面和状态来看,显然乌迪内斯优势更明显一些,虽然球队近期状态不佳,但是面对的莱切是升班马,实力有限,乌迪内斯还是有望取得分数来重振士气的。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乌迪内斯值得支持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