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2轮 吉维森特vs朴迪莫伦斯

2022-11-04 15:09:0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05日04:15,葡超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,吉维森特主场迎战朴迪莫伦斯。

  吉维森特上赛季发挥不俗排名葡超第五位,本赛季却表现下滑,只能以2胜3平6负积9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,只高出降级区4分,保级压力不少。

  上一场主场面对葡超劲旅布拉加,上半场两队无缘进球,下半场对手还是攻入了一球,最终吉维森特以0-1不敌对手,球队就此遭遇联赛4连败,期间合计只有2球入账,攻击力下滑明显,失球数却高达8球,后防线也是漏洞百出。

  吉维森特最近的主场表现也是十分平庸,六场比赛只有2平4负的战绩,其中有4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,攻击力令人失望。

  朴迪莫伦斯上赛季排名12位,本赛季表现稍稍提升,以5胜1平5负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,其中五个联赛客场2胜3负排名第十位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埃斯托里尔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朴迪莫伦斯扳平比分,最终两队打成平手,近五场比赛只有1平4负未尝胜利,呈现出高开低走的势头。

  朴迪莫伦斯近期客场连续输球,球队遭遇了做客4连败,期间没有一球入账,攻击力平庸,场均失球数也高达两球。

  近期的2次交手记录中,吉维森特都成功战胜了朴迪莫伦斯,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吉维森特主场比赛,对手是朴迪莫伦斯。主队排名积分榜下游,与降级区差距很小,此役球队需要尽量抢分避免跌入降级区,客队朴迪莫伦斯则是处于中游位置,他们最近连续五场比赛不胜,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,双方都有一定的战意。

  朴迪莫伦斯做客能力有限,近期遭遇客场4连败,期间没有进球入账,面对稳守主场的吉维森特,做客的朴迪莫伦斯胜算不足。

  胜负推荐:吉维森特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