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E组皇家社会vs曼彻斯特联赛事点评

2022-11-03 16:18:0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皇家社会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E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西甲的皇家社会主场迎战英超的曼彻斯特联。

  主队近况:目前西甲的皇家社会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全部击败对手,暂时以15分成为E组领头鱼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6分钟被对手的胡安·克鲁兹·迪亚兹·埃斯波西托攻破,补时阶段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完败皇家贝蒂斯。

  客队近况:英超的曼彻斯特联近日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西汉姆联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拉什福德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、8场不败。欧罗巴分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历经5轮后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E组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5次交手,曼彻斯特联以2胜2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相信本轮有较大机会凯旋而归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联有望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