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E组谢里夫vs奥莫尼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03 15:26:5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谢里夫vs奥莫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摩尔甲的谢里夫主场主场迎战塞浦甲的奥莫尼亚。

  谢里夫

  1.摩尔甲的谢里夫目前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达西亚布卡尼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他们在第50分钟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奥莫尼亚

  1.塞浦甲的奥莫尼亚在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阿诺索西斯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布鲁诺先开纪录,卡库利斯在第86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6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目前球队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全部不敌对手,暂时以0分成为E组垫底。

  3.球队最近状态低迷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的欧罗巴分组赛交过手,谢里夫客场以3-0大胜过奥莫尼亚,本轮他们主场回归,因此看好谢里夫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谢里夫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