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G组卡拉巴克vs弗赖堡赛事点评

2022-11-03 14:20:3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卡拉巴克vs弗赖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G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阿塞超的卡拉巴克主场迎战德甲的弗赖堡。阿塞超的卡拉巴克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沙马基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连续打进4个进球,最后以4-0狂数沙马基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德甲的弗赖堡近日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沙尔克04时,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取得进球,下半场格里福梅开二度,最后以2-0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欧罗巴分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历经5轮后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13分成为G组领头羊。

 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交过手,弗赖堡主场以2-1小胜过卡拉巴克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弗赖堡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弗赖堡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