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F组米迪兰特vs格拉茨风暴赛事分析

2022-11-03 11:51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米迪兰特vs格拉茨风暴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F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,丹超的米迪兰特主场迎战奥甲的格拉茨风暴。

  主队近况:目前丹超的米迪兰特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成为F组垫底。近日他们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欧登塞时,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大门被对手的杰巴利攻破,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欧登塞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、3场不胜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奥甲的格拉茨风暴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里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扬切尔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、11场不败。欧罗巴分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F组历经5轮后录得2胜2平1负,暂时以8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2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加上格拉茨风暴最近的状态要比米迪兰特好,因此比较看好格拉茨风暴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格拉茨风暴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