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G组奥林匹亚科斯vs南特赛事点评

2022-11-03 11:10:2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奥林匹亚科斯vs南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G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希腊超的奥林匹亚科斯主场迎战法甲的南特。

  奥林匹亚科斯

  1.希腊超的奥林匹亚科斯近日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拉米亚时,当比赛进行了22分钟罗德里格斯先开纪录,巴坎布在第28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2-0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3场不败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伦后只得2平3负一胜难求,暂时以2分成为G组垫底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2胜2负。

  南特

  1.法甲的南特目前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伦后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G组第3位。

  2.最近球队的战况不错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克莱蒙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4分钟被对手的内托.博尔赫斯攻破,好在M.艾比达拉在第73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1平5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交过手,奥林匹亚科斯客场以1-2小负过给南特,本伦他们虽然主场回归,不过在近2个欧罗巴的主场均不敌对手,而且南特最近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南特客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南特有望凯旋而归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