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分组赛H组特拉布宗体育vs费伦茨瓦罗斯分析

2022-11-03 09:01:0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4 01:45

  对战双方:特拉布宗体育vs费伦茨瓦罗斯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H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4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罗巴分组赛H组赛事展开角逐,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主场迎战匈甲的费伦茨瓦罗斯。目前土超的特拉布宗体育在欧罗巴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胜3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加净胜球优势而排H组第3位。上轮欧罗巴分组赛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红星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下半场第64分钟又被对手的佩西奇攻进一个进球,最后以1-2惜败贝尔格莱德红星,此前4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匈甲的费伦茨瓦罗斯近期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萨拉格斯基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尼古恩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。欧罗巴分组赛方面,目前球队历经5轮H组赛事同样录得2胜3负,因净胜球劣势而成为小组垫底。

  双方在本届欧罗巴分组赛交过手,费伦茨瓦罗斯主场以3-2小胜过特拉布宗体育,加上最近他们状态不错,因此不太看好特拉布宗体育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拉布宗体育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