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G组哥本哈根vs多特蒙德赛事点评

2022-11-02 17:08:1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

  对战双方:哥本哈根vs多特蒙德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G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丹超的哥本哈根主场迎战德甲的多特蒙德。

  主队近况:目前丹超的哥本哈根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平3负无胜,暂时以2分成为G组垫底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兰德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莱拉格在第52分钟先开纪录,达拉米在第72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德甲的多特蒙德近日状态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法兰克福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布兰特先开纪录,不过6分钟内就被对手的鎌田大地扳平比分,导致上半场打成1-1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厄林汉姆在第52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4场不败。小组赛方面,他们目前在G组历经5轮后录得2胜2平1负,暂时以8分排名第2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交过手,当时多特蒙德主场以3-0大胜过哥本哈根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相信本轮有望凯旋而归。

  看法:哥本哈根客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