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H組海法马卡比VS本菲卡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16:48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海法马卡比vs本菲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H組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4:00欧冠杯H組海法马卡比VS本菲卡,看好本菲卡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  【海法马卡比】

  海法马卡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阿舒多,球队近5场赛事只输掉1场,整体状态还算不错。

  海法马卡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,累计打进10球丢9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相当一般。不过球队的战斗力在欧洲赛场上就相当逊色了,目前小组赛5轮过后输掉4场排名垫底,即便球队近期主场10场赢足9场,但是首回合曾落败给本菲卡,球队心理上始终是落于下风的。

  【本菲卡】

 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查维斯,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已经连续22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10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场均进球超过2球,但失球数场均不足0.5球,攻守两端的表现极为出色。不仅如此,球队在欧冠赛事中也是所向披靡的,5场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,提前晋级,但考虑到要与大巴黎争取头名出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不差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首回合,本菲卡主场2-0击败海法马卡比。

  两队状态和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本菲卡支持力度十足,本场赛事可看好本菲卡能够顺利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