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G組曼彻斯特城VS塞维利亚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16:46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城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G組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4:00欧冠杯G組曼彻斯特城VS塞维利亚,曼城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莱切斯特城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败,整体表现出色。

  曼城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9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阿森纳只有2分,球队有望争取联赛冠军的。在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,所以本场赛事对球队来说意义不大,或许会留力在周末的联赛。

  但是球队即便轮换了部分主力,实力也不差的,毕竟比塞维利亚实力要强大不少,加上球队已经连续13个正赛主场取胜,主场战斗力相当惊人。

  【塞维利亚】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巴列卡诺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西甲联赛中以2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已经跌入了降级区,虽然落后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差距,但是按照球队目前的情况来看,球队想要完成保级任务还是有压力的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侥幸拿到了小组第三,本场赛事相信战意不大,相信也是会留力在联赛中尽力争取保级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新赛季至今各项赛事客场8场中只有2胜,取胜能力低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曼城三战全胜,实力碾压塞维利亚。

  本场赛事胜负对两队意义不大,都会轮换部分主力,但是曼城的阵容深度足够身后,实力也比塞维利亚强大不少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曼城信心十足,本场赛事曼城有望全取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