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E组AC米兰vs萨尔茨堡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16:18:42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

  对战双方:AC米兰vs萨尔茨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E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,意甲的AC米兰主场迎战奥甲的萨尔茨堡。

  AC米兰

  1.意甲的AC米兰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都灵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吉吉攻破,2分钟内又丢一个进球,导致上半场落后0-2。下半场易边后虽然尼赛亚在第67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还是以1-2惜败都灵,此前3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2胜2负。

  萨尔茨堡

  1.奥甲的萨尔茨堡目前历经5轮小组后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哈特堡格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奥卡福尔在第48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,给本轮增添信心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9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交过手,萨尔茨堡主场以1-1战平过AC米兰,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本轮不太看好AC米兰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AC米兰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