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H组尤文图斯vs巴黎圣日尔曼

2022-11-02 15:38:0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

  对战双方:尤文图斯vs巴黎圣日尔曼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H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H组赛事展开角逐,意甲的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。目前意甲的尤文图斯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伦后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累积下3分因净胜球优势而排H组第3位。上伦联赛他们客场挑战莱切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尼科罗法吉奥利在第73分钟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,最后以1-0全取3分。

  法甲的巴黎圣日尔曼近期状态火热,上伦联赛主场迎战特鲁瓦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巴尔德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索莱尔、梅西、内马尔和姆巴佩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3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4连胜兼30场以上不败的走势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球队在H组历经5伦录得3胜2平保持不败,暂时以11分加净胜球优势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。不过巴黎圣日尔曼最近的状态明显比尤文图斯好,因此比较看好巴黎圣日尔曼客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巴黎圣日尔曼有望大胜而回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