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B組勒沃库森VS布鲁日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6:24:3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勒沃库森vs布鲁日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B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日01:45欧冠杯B組勒沃库森VS布鲁日,看好布鲁日能够不败。

  【勒沃库森】

 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RB莱比锡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勒沃库森是德甲的老牌劲旅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16球丢25球,表现相当不理想。欧战赛事方面也是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提前出局,相信这次比赛球队不会过于专注。

  球队的主场作战状态也不理想,新赛季至今8场主场赛事只有2胜。

  【布鲁日】

 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2击败奥斯坦德,球队从此前欧冠4球惨败的阴影中走出,重振士气。

  布鲁日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32球丢16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而且球队已经提前晋级16强,本场赛事战意恐怕也不足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能力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败仗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布鲁日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从状态和实力上看,布鲁日实力更胜一筹,但是外界却给出勒沃库森的支持力度,和实力不符。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布鲁日能够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