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B組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6:25:5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1:45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B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日01:45欧冠杯B組波尔图VS马德里竞技,看好马竞能全身而退。

  【波尔图】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辛达卡拉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波尔图目前在葡超联赛中以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不仅联赛表现出色,欧冠赛事方面也表现理想,已经提前出线,本场赛事战意存疑。

  不过球队在欧冠杯中主场发挥并不算一直理想,曾经主场0-4大败布鲁日。

  【马德里竞技】

  马竞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卡迪斯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算十分稳定。

 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联赛同样取得7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三,虽然联赛中表现不错,但是在欧冠杯中已经无缘16强,本场赛事也只是走个过场。考虑到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惜败,急需一场胜利重振军心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都是在欧冠杯赛事上,马竞取得4胜3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并不是很大。

  外界只是开出平局,对双方倾向性不大。不过马竞还有争夺欧罗巴杯的希望,还是具备一定的动力的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马竞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