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D組马赛VS托特纳姆热刺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16:27:1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赛vs托特纳姆热刺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日04:00欧冠杯D組马赛VS托特纳姆热刺,看好热刺能够全力取胜。

  【马赛】

 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斯特拉斯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且输足4场,状态糟糕。

  马赛是法甲联赛的老牌劲旅,曾多次夺得各项赛事冠军,其中还有一次欧冠杯冠军,目前在法甲联赛中以7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2球丢11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5轮打进7球,是所有队伍中进球最多的。只是球队近期接连赛事不胜,状态连连下滑。本场赛事是关乎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关键一战,相信球队会全力以赴。

  【托特纳姆热刺】

  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2击败伯恩茅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热刺历史上也曾荣誉无数,其中曾取得过3次欧罗巴杯冠军,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8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26球丢16球,表现不错。本场赛事也是关乎到球队的欧冠前景之战,相信会全力迎战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近9场各项赛事客场正赛只有3场取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,热刺主场2-0击败马赛。

  热刺在交锋历史上有优势,从联赛方面来看,双方的实力和状态都相差不大,只是欧冠杯赛事中马赛落后2分排名小组末尾,外界给出马赛的支持力度持续下降,变相地更倾向看好热刺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热刺能够全力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