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F组皇家马德里vs凯尔特人赛事分析

2022-11-02 09:57:45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1:45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凯尔特人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F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3日凌晨1点45分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F组赛事展开角逐,西甲的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苏超的凯尔特人。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在欧冠杯分组赛里历经5轮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。近日他们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赫罗纳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维尼修斯在第70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0分钟由于禁区犯错而让对手的史杜安尼罚进点球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近日苏超的凯尔特人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利云斯顿时,当比赛进行了10分钟古桥亨梧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泰勒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,菲利普在第87分钟锁定胜局,最后以3-0大胜对手,延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。欧冠杯分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历经5轮只得2平3负一胜难求,只有2分成为F组垫底。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皇家马德里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凯尔特人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8胜2平保持不败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皇家马德里有望轻取凯尔特人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