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分组赛D组里斯本竞技vs法兰克福赛事点评

2022-11-01 15:53:1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4:00

  对战双方:里斯本竞技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D组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分组赛D组赛事展开角逐,葡超的里斯本竞技主场迎战德甲的法兰克福。

  主队近况:葡超的里斯本竞技在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艾路卡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47分钟被对手的巴索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。小组赛方面,目前他们在欧冠杯分组赛历经5轮后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加净胜球优势暂时排D组第2位。

  客队近况:目前德甲的法兰克福在小组赛历经5轮后同样录得2胜1平2负,暂时以净胜球之差排名D组第3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多特蒙德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布兰特攻破,6分钟内鎌田大地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第52分钟大门再度失守,最后以1-2惜败多特蒙德,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在本届欧冠杯分组赛首回合交过手,里斯本竞技客场以3-0大胜过法兰克福,不过法兰克福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近2次作客本土赛事均能取得胜利,因此本轮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法兰克福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