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11轮吉马雷斯vs法马利卡奥赛事点评

2022-10-31 16:50:23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1 04:15

  对战双方:吉马雷斯vs法马利卡奥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1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葡超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,吉马雷斯主场迎战法马利卡奥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吉马雷斯战况不错,上轮葡超主场迎战博阿维斯塔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蒂亚戈·席尔瓦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2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3连胜、6场不败。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前10轮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法马利卡奥在葡超前10轮录得3胜1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近日他们状态火热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费雷拉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卡迪勒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吉马雷斯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看好吉马雷斯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吉马雷斯有望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