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19轮赫尔城vs米德尔斯堡赛事分析

2022-11-01 09:45:58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3:45

  对战双方:赫尔城vs米德尔斯堡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19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日凌晨3点45分,一场英冠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,赫尔城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。今季赫尔城在英冠历经17轮后录得6胜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20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布莱克本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施莫迪克斯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此前连胜的走势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米德尔斯堡在上轮英冠客场挑战普雷斯顿时,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阿克波姆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普雷斯顿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历经17轮后录得4胜5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21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赫尔城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赫尔城取得积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尔城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