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E組切尔西VS萨格勒布迪纳摩赛事分析

2022-10-31 16:13:5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切尔西vs萨格勒布迪纳摩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E組

  北京时间11月3日04:00欧冠杯E組切尔西VS萨格勒布迪纳摩,切尔西还是有望取胜的。

  【切尔西】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4不敌布莱顿,球队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受挫。

 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7球丢15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防守存在一定的隐患。不过本场赛事对切尔西来说意义不大,因为球队领先身后的AC米兰有3分,而且在相互战绩上有优势,即便两队最后同积分,切尔西还是可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。不过考虑到球队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首回合落败,加上刚刚在联赛中居然以3个净胜球被对手击败,可谓奇耻大辱。本场赛事不排除球队会争取一场胜利证明自己。

  【萨格勒布迪纳摩】

  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奥斯杰克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。

  萨格勒布迪纳摩是克罗地亚联赛的队伍,目前排名联赛第一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落后小组第2三分,加上被AC米兰双杀,基本出线无望。但是球队还可以争夺小组第三,以获得征战欧联杯的机会,所以本场赛事还是有一定战意的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客场不胜,其中2场还被对手零封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,切尔西客场0-1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。

  双方在实力和联赛名气上都存在不小的差距,萨格勒布迪纳摩想要抢分难度不小。切尔西虽有心理压力,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还是对切尔西的实力给予了肯定。本场赛事切尔西还是有望取胜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