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A組格拉斯哥流浪者VS阿贾克斯赛事分析

2022-10-31 16:12:4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者vs阿贾克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A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日04:00欧冠杯A組格拉斯哥流浪者VS阿贾克斯,阿贾克斯还是有希望获得小胜的。

  【格拉斯哥流浪者】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阿伯丁,球队在国内的赛场上表现依旧稳定。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也就只有在国内赛场上表现出色了,苏超联赛排名第2,但到了欧冠赛场,5场全部失利,得失球是1:19,表现相当惨烈。本场赛事只存在理论上的反超可能,但实际上希望不大,球员的取胜欲望恐怕也不那么强烈。

  【阿贾克斯】

 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-3不敌利物浦,球队在欧冠的表现也不太理想。

  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9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球队的进攻端火力相当恐怖,联赛至今场均打进3球以上,但场均失球不足1粒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球队同样是在国内联赛出色,在欧冠赛场就原形毕露了,5场赛事只赢过格拉斯哥流浪者,面对那不勒斯和利物浦毫无招架之力。但好在球队小组第三的位置基本是锁定了,本场赛事即便异地作战也不会有很大的心理压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,阿贾克斯取得1胜1平不败。

  两队存在一定的实力差距,格拉斯哥流浪者虽然有主场优势,但是战意恐怕不足,另一方面阿贾克斯虽然异地作战,但相信也不会再取一场败仗,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阿贾克斯还是有希望获得小胜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