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A組利物浦VS那不勒斯赛事分析

2022-10-31 16:10:5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2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利物浦vs那不勒斯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A組

  北京时间11月2日04:00欧冠杯A組利物浦VS那不勒斯,不妨对利物浦高看一线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利兹联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算十分稳定。

  利物浦是上赛季英超亚军,然而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相当平庸。不过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十分明显,在最近一场主场不敌利兹联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保持不败,且连续16个主场取得进攻,进攻端发挥稳定。

  【那不勒斯】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森索罗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,近期更是保持13连胜,状态十分恐怖。

  那不勒斯目前意甲联赛中以10胜2平不败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30球丢9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球队目前在小组赛中同样排名第1,领先本场对手3分,已经提前两轮出线。不过球队也没有因此停下征战的脚步,哪怕是异地作战,球队的战绩也足够亮眼,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客场不败且赢足9场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那不勒斯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那不勒斯本赛季的状态十分火热,大有愈战愈勇的姿态,但利物浦最近一场爆冷输球,心理上难免会落于下风。只是外界给出的数据依旧看好利物浦,本场赛事不妨对利物浦高看一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