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2轮艾尔切vs赫塔菲赛事分析

2022-10-31 14:55:4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01 04:00

  对战双方:艾尔切vs赫塔菲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1日凌晨4点正,一场西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艾尔切主场迎战赫塔菲。

  艾尔切

  1.近日艾尔切状态不佳,上轮西甲客场挑战西班牙人时,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佩纳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24分钟就被对手的普艾多收复失地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11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11轮录得4平7负无胜,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2平4负无胜。

  赫塔菲

  1.今季赫塔菲在西甲历经11轮后录得2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状态不好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塞尔塔时,当比赛进行了43分钟乌纳尔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艾尔多攻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5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差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艾尔切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赫塔菲最近客场表现不差,因此比较看好赫塔菲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赫塔菲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