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赛事点评

2022-10-30 09:51:10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30 20:30

  对战双方:汉诺威96vs卡尔斯鲁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晚上20点30分,一场德乙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汉诺威96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。

  汉诺威96

  1.今季汉诺威96在德乙前13轮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1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纽伦堡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遭遇各项赛事2场不胜。

  3.球队近斯的主场发挥不太好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2负。

  卡尔斯鲁厄

  1.近日卡尔斯鲁厄状态不佳,上轮德乙主场迎战杜塞尔多夫时,比赛仅仅开始2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K.彼得森2度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以0-2惨败杜塞尔多夫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德乙历经13轮录得5胜2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卡尔斯鲁厄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卡尔斯鲁厄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尔斯鲁厄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