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伦欧塞尔vs阿雅克肖赛事分析

2022-10-30 09:13:56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30 20:00

  对战双方:欧塞尔vs阿雅克肖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3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晚上20点正,一场法甲第13伦赛事展开角逐,欧塞尔主场迎战阿雅克肖。近日欧塞尔状态不佳,上伦法甲客场挑战兰斯时,上半场双方打成1-1平手,可惜下半场被对手的伊东纯也在第87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,最后以1-2惜败兰斯,遭遇8场不胜,队员们士气低落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前12伦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今季阿雅克肖在法甲历经12伦后录得2胜2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上伦联赛他们主场迎战巴黎圣日尔曼时,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姆巴佩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丢2个进球,最后以0-3惨败巴黎圣日尔曼脚下,此前2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欧塞尔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阿雅克肖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雅克肖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