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轮巴黎圣日尔曼VS特鲁瓦赛事分析

2022-10-29 16:09:1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巴黎圣日尔曼vs特鲁瓦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23:00法甲第13轮巴黎圣日尔曼VS特鲁瓦,大巴黎取胜基本是毫无悬念。

  【巴黎圣日尔曼】

 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7-2击败海法马卡比,球队强势延续不败纪录。

  大巴黎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32球丢5球,表现依旧初中。在欧冠赛事方面也是状态出色,多人上演进球好戏。

  如今回到联赛主场,球队有望延续胜利。

  【特鲁瓦】

 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洛里昂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特鲁瓦前两年才升级到法甲,上赛季排名下游幸好保级成功,新赛季表现一般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21球丢24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,但无奈防守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客场发挥也不理想,联赛至今6轮客场只有2胜。本场赛事面对的是班霸,自己还要是异地作战,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黎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特鲁瓦强不少。

  双方的状态和实力差距不是一丁点,外界早早给出的巴黎大胜的数据,后期还持续上涨,本场赛事大巴黎取胜基本是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