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2轮奥萨苏纳vs瓦拉多利德赛事分析

2022-10-30 10:46:1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30 21:00

  对战双方:奥萨苏纳vs瓦拉多利德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晚上21点正,一场西甲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奥萨苏纳主场迎战瓦拉多利德。

  主队近况:近日奥萨苏纳战况不错,上轮西甲客场挑战赫罗纳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阿方索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可惜下半场第46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洛佩斯攻破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虽然无缘连胜,但还是延续2场不败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11轮录得5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客队近况:今季瓦拉多利德在西甲历经11轮后录得4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近日他们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皇家社会时,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莱昂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瓦拉多利德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瓦拉多利德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瓦拉多利德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