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2轮云达不莱梅VS柏林赫塔赛事分析

2022-10-28 16:30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柏林赫塔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2:30德甲第12轮云达不莱梅VS柏林赫塔,本场赛事柏林赫塔有望全身而退。

  【云达不莱梅】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弗赖堡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云达不莱梅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20球丢18球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不过球队主场发挥还不如客场理想,联赛中5轮主场只有1场胜仗。

  【柏林赫塔】

 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沙尔克04,球队收获了联赛的第二场胜仗,士气有所提升。

 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14球丢16球,攻守两端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。实际上球队是平局大师,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,其中客场胜率只有20%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优势也不算十分明显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取得4胜5平1负,有交锋优势。

  云达不莱梅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主客场上,都占有优势,但是球队近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,本赛季主场发挥还不理想,外界虽然给出0.5的支持,但水位持续高企,信心不大。本场赛事柏林赫塔有望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