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4轮 凯泽斯劳滕vs罗斯托克

2022-10-29 14:08:3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30日19时00分,德乙第14轮的比赛中,凯泽斯劳滕在主场上对战罗斯托克。

  凯泽斯劳滕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德丙联赛第三,顺利取得了升级资格,本赛季球队表现不错,以4胜7平2负积19分排名德乙第8位,落后直接升级区7分。

  上一场客场挑战罗斯托克,凯泽斯劳滕完全掌控局面,最终以2-0大胜对手,这仅仅是球队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胜,可见球队近况平平。

  最近5场主场上,凯泽斯劳滕都无缘胜利,只有3平2负的表现,此役面对纽伦堡的挑战,球队需要调动球员的积极性。

  纽伦堡属于联赛中游队伍,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八位,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,以4胜2平7负积14分排名积分榜14位,只高出降级附加区1分,保级压力很大。

  纽伦堡在近两场比赛中发挥不错,分别是客场1-0战胜杜塞尔多夫,之后主场0-0战平汉诺威96,连续两轮联赛零封对手,展现出出色的防守能力。

  纽伦堡最近强势收获客场两连胜,两场比赛都是以1-0的比分赢球,展现出稳定的防守能力。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纽伦堡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而且最近三次面对凯泽斯劳滕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,对战优势比较明显。

  凯泽斯劳滕是联赛升班马,球队目前身处积分榜中游位置,不过最近表现乏善可陈,此役面对强队的纽伦堡,主队不可大意。

  客队纽伦堡身处积分榜下游,与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,此役抢分欲望强烈。最近3次面对凯泽斯劳滕的比赛中,纽伦堡都能立于不败之地,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,状态更胜一筹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纽伦堡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