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3轮朗斯VS图卢兹赛事分析

2022-10-28 16:29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朗斯vs图卢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3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3:00法甲第13轮朗斯VS图卢兹,朗斯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【朗斯】

  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0击败马赛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1败,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仅次于大巴黎,这样的表现实属让人意想不到。球队的防守做得十分出色,联赛至今场均失球不足一球,而且近6场比赛只丢1场。进攻端方面虽然场均不到2球,但是火力也足够出色了。

  更出色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,本赛季6个主场保持全胜,主场优势十分明显。

  【图卢兹】

 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斯特拉斯堡,球队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比此前回暖不少。

 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表现虽然一般,但是近期开始回暖,近4场赛事打入10球,锋线火力提升不少。只是防守端仍然存在不少问题,近5场赛事累计丢掉了9球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糟糕,联赛5轮客场只赢1场,本场赛事异地出征恐怕是凶多吉少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朗斯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本赛季双方的实力差距有点明显了,而且朗斯主场作战能力出色,面对图卢兹这样的中下游队伍,相信不会轻易放走三分,战意可信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朗斯支持力度充足,本场赛事朗斯有望再下一城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