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2轮马洛卡VS西班牙人赛事分析

2022-10-28 16:27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9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马洛卡vs西班牙人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2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3:00西甲第12轮马洛卡VS西班牙人,或许双方会握手言和。

  【马洛卡】

 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巴伦西亚,球队连续4场赛事不胜后迎来一场胜利,士气高涨。

  马洛卡在上赛季才重返西甲联赛,但实力有限,在最后一轮才勉强保级成功。新赛季球队补强动作不大,实力方面没有太大的提升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只打进9球,进攻端陷入哑火状态,好在防守端表现不错,才不至于沦为保级队伍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的战绩还不如客场理想,5轮联赛主场只有1场取胜,近2场联赛主场更是接连告负。

  【西班牙人】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艾尔切,球队近期状态一直起伏不定。

  西班牙人失去了中国球员武磊之后,人气下降,实力也变弱了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几乎每场都有失球,防线问题相当明显。不过好在何塞卢表现不错,至今已经个人收获7个进球,进攻端火力还是有保证的。

  球队主客场都没有明显的优势,近3场联赛客场更是接连不胜,异地作战能力低迷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西班牙人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的名气和实力差距都不大,状态都还不稳定。但是从主客场表现来看,西班牙人异地作战处于劣势,马洛卡主场战绩也不算十分理想,外界给出的支持力度也比较一般,本场赛事或许双方会握手言和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