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15轮 亨克vs梅赫伦

2022-10-28 16:13:0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0月29日02:45,2022-23赛季比甲联赛第15轮,亨克主场迎战梅赫伦。

  比甲联赛共18支球队,以主客场双循环作赛,联赛前4名参加争冠附加赛,倒数第2名参加保级附加赛,排名垫底的球队直接降入比乙联赛。

  亨克是比甲劲旅,上赛季球队发挥一般排名积分榜第八位,本赛季球队表现强势,目前以12胜1平1负积37分领跑积分榜,高出第二名4分,场均可以攻入2.57球,攻击力排名联赛第一,场均失球数也只有0.93球,是防守最强队。

 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旅安特卫普,亨克攻防两端都占据优势,最终以3-1的比分击败对手赢下榜首大战,球队也收获了联赛7连胜,球员士气正佳。

  梅赫伦上赛季发挥尚可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表现有所下滑,以5胜2平7负积1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,球队不擅长做客赛事,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,做客成绩排名垫底。

 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欧本,依靠不错的主场发挥,梅赫伦以2-1力克对手收获了两连胜,不过两场比赛都是主场赢下的,球队做客能力依然低下。

  近10次交锋上,主队亨克以5胜3平2负的表现力压对手,而且亨克已经连续12次主场击败了梅赫伦,主场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主队是联赛劲旅,本赛季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一,是头号夺冠热门,梅赫伦则是联赛中游队伍,不过他们的做客成绩排名联赛垫底,这是主场龙与客场虫的对决,而且亨克过去连续12次主场击退了梅赫伦,对占优势碾压对手,在主场比赛的情况下,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胜负推荐:亨克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