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F組拉齐奥VS米迪兰特赛事分析

2022-10-27 16:30:3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8 00:45:00

  对战双方:拉齐奥vs米迪兰特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F組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00:45欧罗巴F組拉齐奥VS米迪兰特,拉齐奥主场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【拉齐奥】

 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亚特兰大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,整体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拉齐奥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7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整体表现不错。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攻防两端表现都不错,只是目前四支球队都积5分,彼此都有出线的希望,所以本场赛事拉齐奥必定会全力以赴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发挥出色,本赛季主场只输了1场。

  【米迪兰特】

  米迪兰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哥本哈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保持不败,状态同样火热。

  米迪兰特目前在丹麦超排名第五,落后第一名有7分的差距,不过球队的目前是保住前六进入季后赛,近期的双线作战对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。虽然球队在首回合占据上风,异地作战能力也不错,近5个客场保持不败,但是本场赛事还是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首回合,米迪兰特主场5-1击败拉齐奥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错,但是实力差距还是有的,加上彼此都要兼顾联赛,米迪兰特能否全身而退还不好说。从目前的数据来看,外界对拉齐奥有明显的偏好,本场赛事拉齐奥主场取胜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