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D組马尔默VS圣吉罗斯赛事分析

2022-10-27 16:29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8 00:45:00

  对战双方:马尔默vs圣吉罗斯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D組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00:45欧罗巴D組马尔默VS圣吉罗斯,圣吉罗斯取胜问题不大。

  【马尔默】

 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赫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马尔默目前在瑞典超联赛中以12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获得欧罗巴联赛杯资格的第三名足足有8分,目前联赛只剩下两轮,球队争取前三无望。不仅在联赛中表现糟糕,欧战赛事也是一塌糊涂,小组赛四场全败未得1分,累计只打进2球,完全没有瑞典超豪门球队的作风。考虑到球队已经没有出线资格,相信本场赛事球队也不会全力以赴。

  【圣吉罗斯】

  圣吉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布鲁日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不败且赢足7场,状态出色。

  圣吉罗斯目前在比甲联赛中以9胜2平3负的炸鸡排名第4,落后榜首8分,但目前联赛进程还未过半,球队仍有希望争取榜首。在欧战赛事方面,球队可以完全说是黑马表现,小组中名气最小的队伍,居然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第一,而且累计打进了9球,火力十足。考虑到本场赛事马尔默不会恋战,圣吉罗斯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圣吉罗斯主场3-2击败马尔默。

  两队的竞技状态可以说是相当悬殊,攻守两端的表现也是天差地别。外界给圣吉罗斯的支持力度也是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圣吉罗斯取胜问题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