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B組AEK拉纳卡VS基辅迪纳摩赛事分析

2022-10-27 16:28:2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8 00:45:00

  对战双方:AEK拉纳卡vs基辅迪纳摩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B組

  北京时间10月28日00:45欧罗巴B組AEK拉纳卡VS基辅迪纳摩,客队或许能够全身而退。

  【AEK拉纳卡】

  AEK拉纳卡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甲联赛中客场0-1击败希腊人竞技,球队近期双线作战,状态一直起伏不定。

  AEK拉纳卡是塞浦超的老牌队伍,历史上曾2次夺得塞浦杯冠军及1次塞浦超杯冠,本赛季开局表现还可以,目前以4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3,球,火力不错。不过球队在欧战赛事方面表现不理想,目前4轮赛事只收获1场胜仗,已经和晋级无缘。

  【基辅迪纳摩】

  基辅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禾斯克拉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3场取胜,状态低迷。

  基辅迪纳摩是乌克超的老队伍了,曾夺得16次乌克超冠军及16次乌克兰杯冠军,在欧战赛事方面也有建树,曾取得2次欧罗巴杯冠军,1次欧超杯冠军。不过球队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,7场联赛只有3胜1平3负,进攻端表现也不理想。欧罗巴赛事方面更是极差,4轮小组赛全部告负,垫底出局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AEK拉纳卡客场1-0击败基辅迪纳摩。

  两队近况都相差不大,在欧战赛事方面也已经出局,战意都相对不足。但是从外界的数据来看,基辅迪纳摩更被看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够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