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水户蜀葵vs群马草津温泉赛事点评

2022-10-23 09:46:01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3 13:00

  对战双方:水户蜀葵vs群马草津温泉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,水户蜀葵主场迎战群马草津温泉。

  水户蜀葵

  1.水户蜀葵上轮日乙客场挑战枥木SC时,当比赛时行了29分钟大门已经2度失守,木下康介在上半场结束前建立一功,下半场易边后唐山翔自梅开二度,最后以3-2实现逆转,终结此前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41轮录得13胜12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不佳,在近3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。

  群马草津温泉

  1.今季群马草津温泉在日乙历经41轮后录得11胜9平21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。

  2.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岩手盛冈仙鹤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北川柊斗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加藤润也、长仓本木、畑尾大翔和平松宗4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5-1大胜对手。

  3.最近他们的客场表现一般,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的往绩,加上水户蜀葵最近主场状态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群马草津温泉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群马草津温泉有望全身而退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