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金泽vs枥木SC赛事分析

2022-10-23 10:17:47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3 13:00

  对战双方:金泽vs枥木SC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2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,金泽主场迎战枥木SC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金泽在日乙前41轮录得13胜12平16负的战绩,累积下51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横滨FC时,当比赛进行了31分钟杉浦恭平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客场以3-2全取3分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客队近况:枥木SC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水户蜀葵时,当比赛进行了20分钟G.古铁雷斯先开纪录,黒﨑隼人在第29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水户蜀葵,此前2连胜、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41轮后录得11胜15平15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金泽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枥木SC最近客场表现不错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,因此比较看好枥木SC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枥木SC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