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42轮山形山神vs德岛漩涡赛事分析

2022-10-23 08:42:49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3 13:00

  对战双方:山形山神vs德岛漩涡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42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23口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42轮赛事展开角逐,山形山神主场迎战德岛漩涡。今季山形山神在日乙前41轮录得16胜13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61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大分三神时,凭借迪萨罗的梅开二度,阿尔维斯在补时阶段打进一球,最后以3-0完胜对手,终结此前4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近日德岛漩涡战况出色,上轮日乙主场迎战大宫松鼠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滨下瑛先开纪录,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-0领先。下半场易边后虽然大门在第50分钟失守,但余下的比赛时间藤尾翔太个人取得2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大宫松鼠,获得3连胜、19场不败,阵内球员战意十足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41轮后录得13胜23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。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德岛漩涡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德岛漩涡客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德岛漩涡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