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11轮奥格斯堡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2-10-22 16:31:2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22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1轮

  北京时间10月22日21:30德甲第11轮奥格斯堡VSRB莱比锡,看好客队能够取胜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-5击败拜仁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11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一般,但防守漏洞不小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期双线作战,近期接连不胜,怕不是球员体能已经开始出现了问题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欠佳,近5个主场只赢1场,且累计只打进3粒进球,进攻端乏力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4-0击败汉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RB莱比锡经历了赛季初的起伏不定后,近期状态趋向稳定,而且有愈战愈勇的姿态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7球丢15球,进攻端火热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5轮客场未尝一胜,累计只打进3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6胜4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比奥格斯堡要出色不少。

  虽然RB莱比锡联赛客场表现糟糕,但是状态和表现都比奥格斯堡要好,加上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明显看好RB莱比锡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客队能够取胜。

今日推荐